本次的義大利之旅,從昏睡中開啟,亦從昏睡中結束。因為第一天是半夜的飛機,一晚不得好眠,才到義大利就要開始玩,當然沒力。最後回來的那天,因為前幾天玩得太累了,所以也很沒力,回到家只想到頭就睡。
玩怎麼會累呢?說這種話一點也不像我的風格。玩的時候當然不累,但是每天晚上呼聲震天時,苦得又不是我自己,回來台北休息兩天,還是覺得「我的心遺落在義大利」。這是第一次自己跟高價位的團去歐洲玩,終於不用自己背著行李搭火車、找旅館、找餐廳,也不用裝用功看lonely planet or DK。更不用每天整理我的登山大包包,只要記得幾點集合,剩下的就交給既專業又耍寶的領隊。閒暇時除了拍拍照,就是逛逛LV、GUCCI等精品店,腳酸了就去喝杯espresso,身上的現金每天都剩下一大堆,不知道怎麼花,跟自助旅行每天都在掐預算真是天壤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