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椅子是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東西。本來只是去逛家具店挑父親節禮物時看到,想說這把電腦椅看起來很高級,坐坐看也不錯,沒想到一坐就忘不了它,從決定回家做全職譯者那一刻開始,這把椅子就名列工作室必備物品中的第一項。

試坐兩個月後,深深覺得曾被譽為「有史以來最佳工作椅」的Aeron Chair絕非浪得虛名。扶手可向內調的設計,讓我的手在打字時,手臂可以靠在扶手上,減輕腕關節的負擔。傾仰調整的設計,讓打電腦時的背得到有效支撐,工作久了,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樣,老是想找人按摩或刮痧。網狀纖維的椅面透氣舒服,又撐得住我的大屁股,每次文思泉湧時就會忘了要起來休息。最棒的是,我選的B Size 剛好適合我的五短身材,所以腰到背的曲線完全服貼,我的腰再也不會懸空。想到剛做全職譯者的第一年,曾經疲累到過勞症的初期症狀:不停地打哈欠,希望重回鍋能夠享受比較有品質的工作。

當然,他也不是沒有缺點啦,就是價錢有點貴。有沒有這個需要,就看個人了。建議你,先去試坐,要坐久一點哦!

這是它的廣告詞:「完全支撐並均分脊椎所承受的高壓力,傾仰調整,讓身軀舒適伸展,消除疲勞。專為長時間電腦族研發的前傾五度功能,有效調整坐姿。專利懸浮網狀纖維,透風透氣,調節體溫,保持書是涼爽。感受量身定做般的伏貼與舒適性,享受無負擔的乘坐樂趣。蝴蝶腰靠設計,加強尾椎的完整支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