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勞死的高危險群--YAHOO算命

第二名 【**星】

天生好強的個性,不能容許自己的工作職務上有瑕疵或是延誤的情形,為了維持他們工作強人的形象,常常會太過於投入工作的情況,就這樣忘了時間、忘了吃飯、忘了健康,長久下來不僅讓工作佔據了其他休閒時間,也忽略掉健康的重要,所以他們也是會為工作賣命的人。



最近深深覺得天將降大人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還好沒餓到)

原因是近日的生活常常讓我回想起準備大學聯考的那段時光。
餓了就吃,睏了就睡,沒日沒夜,越晚眼睛越亮,精神越好。大考小考不斷逼近,要念的書卻是越來越多。想乾脆逃避置之不理,隨後卻要面對更沈重的負擔。「衣帶漸寬」,體重節節高昇,一科接一科的考完之後,逐漸進入恍神狀態.........

向來篤信早睡早起身體好,頭腦清醒才翻得好的我,也不得不在工作壓力與賀爾蒙的變化之下屈服,成了夜貓子。或許是天將降大人於斯人也,讓我從現在就開始習慣熬夜的生活。

不過,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過勞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