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一年中

我的電腦螢幕變大了

我的寬頻網路速度變快

我的鍵盤和滑鼠換成比較好用(但比較便宜)的有線組合

我去誠品花買了一個直立式的資料夾方便翻譯書籍和沒有電子檔的文件

我的眼鏡換成超輕量的進口鏡框

我的電腦音響配備變高級了

我的工作室變得更有效率東西更多也更雜亂

 

 

 

All for what?

 

 

 

為了讓我的翻譯工作更順暢速度更快品質更好

 

 

 

For what?

 

 

 

為了賺更多錢

 

 

 

For what?

 

 

 

促進景氣循環百貨公司業績大好經濟成長率不必再保四。

有錢可以去住新開的飯店洗溫泉休息度假出國旅遊

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連續趕了三天文件翻譯之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