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是健康寶寶的小工,近日不敵精力旺盛之超級陽光寶寶的夜夜笙歌和氣溫突變,正在瀕臨感冒中~~

抵抗力向來不錯的我,也已經在「感冒前夕」停留了好幾天

該交給編輯的試譯我說我不做了

客戶說有急件我也幫不上忙

每天昏頭昏腦的,手上又一堆工作,偏偏這禮拜是超級大週,真是「狼衰,重補啊會生菜歸」(我唯一念得最順的一句台語)。

慘的是第一次碰到要做口譯前幾天感冒,只好拼命喝薑湯熱茶,希望病蟲趕快離開我,否則對不起搭檔我該如何賠罪~~

甚少為健康問題操心,三不五時就來個夜深人靜我獨翻譯的小工,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失去才知道珍惜了

啊!病蟲快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