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我走出忠孝復興站,在門口看了老半天,突然想不起來我跟網友約在哪裡見面。

晚上七點,跟老公碰面,要一起去吃好友公司的尾牙宴,開心地出了SOGO新館,才發現我看錯地圖走錯方向,要去的餐廳在SOGO本館那邊。邊走還邊被消遣……

(啊!我本來就是想逛本館的啊!難得可以出門逛街耶!)

前幾天叫計程車來家裡接我出門,等了老半天都沒來,打電話去車行氣嘟嘟地問,才發現自己記錯叫車代號(用代號就不用每次叫車都要報地址),所以運將跑去別人家了~~

新來的信用卡要開卡,用電話開卡,一直開不成功,只好找客服人員幫我開卡,客服小姐說:你的身份證號碼末四碼輸入錯誤……去銀行辦事,一向道背如流的帳號也抄錯……

剛下班的老公叫我幫他倒杯水,我把剛洗好的米整鍋捧給他……

一向聰明伶俐過目不忘的我,每次只要懷孕智商就會少個三成,肚子越大,情況越嚴重。雖說自由譯者的工作可以讓孕婦彈性安排時間,多運動、多休息,可是翻譯需要用到大量的腦力,沒有足夠的腦力,就要用更多的時間來彌補,上禮拜光是校稿就花了我好多時間,努力思索以前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想出來的字句。

所以,最近的案子,推掉推掉通通推掉。看來是未出世的女兒叫我要多休息,我只好從善如流,已經在家裡打混兩天了。

糜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