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愉快的度假也有結束的一天。早上九點半,直昇機把我們載到kulusk機場。飛回冰島的飛機是下午兩點的,我們有四個小時要殺。步出機場,一片荒涼,心也涼了。






這是剛才從直昇機上面拍的景色。非常壯觀,非常荒涼~~

沒事幹,只好往前走。據說兩公里外有個小村落,沿路鳥不生蛋寸草不生,不去又不行,只好沿路晃,沒想到~~竟然出現雪牆!





還有好美麗的冰湖!真是出乎我們的意料。





走到這裡,已經餓得頭昏眼花了。還好老爸早上有從餐廳「帶」了幾個麵包。自從跟我們這兩個超會吃的人出門之後,他也學會「帶」東西填飽我們兩個的肚子。



 

真像世外桃源。沿路走來根本沒想到雪牆另一端竟然有如此美麗的冰湖。



再往前走幾公尺,終於看到人煙了。原來kulusk小鎮就在這。真的是很荒涼,大家都在外面散步聊天,一派悠閒,感覺我們是來這裡「被」觀光的。




村落就緊鄰著海灣,海灣內浮冰點點,美不勝收。




回去的路上碰到早上一起搭直昇機過來的日本團,原來他們要等全員到齊之後,等當地嚮導帶他們走過來。真是專業級的旅遊。想到早上我們就這樣被放在機場不知道要幹嘛,就覺得自己還挺厲害的。

回到機場,晴天霹靂,飛機延到下午四點。看著空蕩蕩的小小候機室,身無分文,肚子又餓,不知該怎麼辦,還好有個東西叫做信用卡可以買巧克力和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