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掛點,心情十分低落的小工,終於下定決心訂了一台
ipod nano。新款nano圓胖的造型,讓小工看了特別有親切感。

不要笑我現在才買,其實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買了,只是小工一向是科技的「落後者」,向來都有別人用剩的手機、筆電和各類用品可以撿,所以一直覺得自己不應該再亂花錢買東西。

只是幾乎每次去做設計的口譯,每個設計師都是拿著一台mac筆電,看起來就好炫,幾乎每個設計師都會講到蘋果電腦,每本我翻過的設計書都講ipod,害我心也癢癢,終於買了這台新玩具。

買了之後,小工就後悔了。

為什麼我沒有早點買!實在太好用了!

利用itunespodcast,就不用像以前一樣要常上BBC的網站選節目,我常聽的節目,itunes都會自動幫我訂閱更新。還可以上網下載練口譯的資料,趁出門走路搭車的時後聽英文,隨時隨地看寶貝兒子的照片和影帶,沒事就拿出來摸一摸,哇!ipod耶!我終於有一台ipod了!

活了三十年,還是第一次因為產品而這麼感動,平常多半都是買了新包包或新衣服或新鞋子才會這樣。

目前我只知道BBCpodcast 可以下載,還有一個http://www.podcast.net也不錯用,如果大家有推薦的網站也請告訴小工一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