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還在陽光普照的中台灣快樂的度假,等著迎接新的一年,渾然不覺幾天後,新的一年即將展開新的人生。

2008年,聽說是處女座工作運非常強,桃花朵朵開的一年(自由譯者的桃花等於人氣)。

回鍋當自由譯者之前曾經到處算命。中式的都叫我要忍耐,待在原本穩定的公司別走。西式的都說走,不要讓職場磨掉我的陵角,因為磨掉個性的陵角,就會磨掉當譯者創作的才氣。

西式的也說,工作兩三年後,我的工作之路會慢慢開始順暢,甚至成立工作室。他也說,過了某個年紀之後,我會更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

當年算命師說過的話,似乎都一一實現了。

前幾年每年都有大變化,今年即將出現更大的變化,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樣新的挑戰與機會出現?

期待中。

(寫了半天,好像沒什麼重點,因為天機不可洩漏,等事情明朗化會再上來報告,最近就先把以前一直想轉貼沒轉貼的東西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