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都沒有新文章

也不是沒有想法,應該說是沒有時間整理。

今天我家妹妹滿五個月了。原本乖巧文靜的妹妹,四個多月大開始轉性,要人陪要抱抱要玩耍。逼得我不得不放暑假。

八月份是美國人的度假月,到處都洋溢著度假的氣息。有的美國人沒去度假勝地人擠人,在家後院跟小孩玩也算放假。我什麼好的沒有學,度假的氣氛倒是感染了不少。


加上最近噗浪撲得凶,湊不成一篇文章的就成了浪,然後就越來越懶得整理思緒了。

感謝諸浪友們和我分享新知,集思廣益,談心論性。在小工厚顏無恥地拜託大家幫我想翻譯時也踴躍參與。

暑假即將結束,學校也要開學了。小工已經替兒子找好一間小而美的托兒所,一個禮拜去三天,讓阿嬤帶妹妹,讓他老娘我可以專心工作。

中秋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