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新目標,我替自己選了:勇氣。

 

以前的我常說:我不行,我做不到

現在的我要說:我可以,我要試試看

 

以前的我很怕受挫

現在的我要堅持:沒有挫折表示沒有做新的嘗試

 

新年的第一個月,我的業績和接案量都創下自己的歷史新高,但該帶兒子出去運動的,該陪女兒說故事的時間,我也沒少過。固然犧牲了睡眠,不過我本來就睡太多,少睡一點才符合報章雜誌說的健康時間。

 

這個月我和老工鼓起勇氣,不再捨不得花錢,到處玩樂看表演,聽音樂,也鼓起勇氣把小孩放在家裡自己出去吃喝探索。

 

(其實也是他們長大了還會送我們出門說拜拜~)

 

對別人來說很稀鬆平常的事情,我都要想好久才放得下。剛開始每次出門總會擔心,女兒會不會想我,兩個小的會不會打架,阿嬤罩不罩得住,會不會回去又不高興?鼓起勇氣放下幾次後,發現自己其實也沒那麼重要,想做什麼就去做就對了。

 

生活方面,這個月去舊金山市區探索了幾間新的餐廳,走了幾個新的街廓,發現許多新事物,新環境。工作方面,不停告訴自己我做得到,調整睡眠時間,調整工作態度,果然有令人驚喜的結果。也許這就是所謂:重心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P.S. 我發現晚上去健身房運動後,一路工作到凌晨三四點再睡到隔天早上十點很適合我的生理時鐘,不過這都要感謝老工早上送小孩上學,我才不用早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