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2.jpg

 

前進聖地牙哥小義大利區的那一天,由於有之前Gaslamp區不愉快的經驗,我早有被當成觀光客削的心理準備。下電車之後走幾分鐘,沿著India St.拐進小義大利區,正在思考要去哪家餐廳當冤大頭時,看到這家令人眼睛一亮的店:Burger Lounge

 

橘色系的裝潢,眼睛不亮也很難。裝潢很現代又有設計感。

 

iphone 019.jpg

 

我們一家四口貼在玻璃上盯著裡面直看,就差沒流口水。可是來小義大利區吃漢堡,好像很奇怪,算了,繼續往前走好了。可是走沒幾步,那雞柳的影像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和老工討論一番,發現那個漢堡控看到漢堡早就什麼都忘了,也忘了今天本來是要吃披薩和義大利麵。

  

(OS:到底為什麼他可以維持苗條的身材真是個謎......)

 

IMG_3707.jpg

菜單很簡單。漢堡有牛肉(五分熟)、火雞肉和素食三種選擇。另有雞柳、薯條和洋蔥圈。沙拉有凱薩和新鮮青蔬兩種。

 

我們點了牛肉漢堡、雞柳條、薯條洋蔥圈組合和新鮮青蔬沙拉。

 

飲料選擇除可樂奶昔之外,還有三種啤酒。有人大口吃漢堡大口喝冰啤酒,看得我們好羨慕,本來只有點可樂,後來吃到一半忍不住還是點了杯生啤酒一起喝。

IMG_3713.jpg

 

多汁鮮嫩的漢堡特寫。但雞柳條更是不負眾望地好吃,兩個小朋友一直搶。可惜拍的不好,辜負了那熱騰騰的香氣和軟中帶嫩的肉質。(其實是吃到沒空拍)

iphone 113.jpg

 

雞柳漢堡都很美味,薯條表現也不差,洋蔥圈我一向不愛吃。但沒想到,這家店真正的黑馬竟然是:沙拉。

 

本人一向不愛健康食品,沙拉都是擺到最後才慢慢嚼,這家漢堡店的沙拉卻讓我一試之後驚為天人。店員很貼心地幫我們分成兩碗,各裝兩種醬:檸檬羅勒油醋醬和酪梨醬。各式爽脆的青蔬搭配恰到好處的醬汁,吃完油炸物之後配這個剛剛好,再啜飲幾口生啤酒......有種「人生在世不就為了這些小小的爽快?」的感覺。

 IMG_3711.jpg

 

馬上查這家漢堡店有沒有其他分店,都設在哪裡,結果發現全都在聖地牙哥地區啦,恨!

 

據說他們的創業理念是漢堡不僅要好吃,而且還要用符合環境永續原則的健康食材,使用的牛肉只吃草,不吃玉米、不吃飼料、不打抗生素、不打賀爾蒙。這家漢堡店東西好吃又有想法,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