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8.jpg   

在小義大利區閒晃時發現這家Yogurtland。

灣區這幾年很流行冷凍優格,多到經常發現有新店開張。不過,我最愛吃的還是Palo Alto的Fraiche Yogurt(點連結看yelp照片),愛吃到有次去舊金山的Fillmore閒晃,坐進一家店裡吃冷凍優格,才吃第一口就說,這跟Fraiche Yogurt一樣好吃耶~結果發現這是Fraiche在舊金山市區新開的分店。

根據個人充滿成見之觀察,一家店的裝潢有沒有洋溢著溫馨滿懷的愛心,優格的水果配料新不新鮮,燈光美不美,氣氛佳不佳,和優格的品質有直接的關係。這家結帳的應該是老闆本人,不像一般優格店都是一副你來光顧很對不起他的工讀生。

巡視結果:水果很新鮮,買一盆試試看好了。品嚐結果:Yogurtland美味度略遜於Fraiche,但價錢可是親民許多,一家四口吃一盆才兩塊多美金。

IMG_3725.jpg

IMG_3724.jpg

這家優格店的設計,老工給很高分,還把湯匙帶回家,說這個設計很讚。關於裝潢哪裡美設計哪裡讚,我是不會講,不過整體色彩搭配真的很有質感,湯匙的觸感和塑料材質都很特別,不是那種廉價的塑膠湯匙。

本來是為了給小朋友吃水果而買一盆優格(反正是秤重),結果優格意外的好吃,四個人迅速解決之後,又買了一盆。吃完美食又吃優格,肚皮真是滿足到極點~

IMG_3735.jpg

IMG_3734.jpg

附註:前天去Palo Alto懶得走到Fraiche,就在大街上隨便試了一家沒吃過的冷凍優格店,呸呸呸難吃死了,都是人工糖精的味道,我吃了幾口就說我不吃了,水果一看就不知道擺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