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04.JPG

 

Delicious Food Company  如意軒餅屋

 

Yelp評價: ★★★◎

Yelp分類:Bakery (廣式餅屋)

Yelp推薦菜色:蛋塔、紅豆芝麻球、外帶點心

 

去歡聚樓吃飲茶時在路口經過這家廣式餅屋。我對紙杯蛋糕毫無抗拒之力,每次去大華買菜都會帶一兩個回家,然後還沒到家就吃光光。所以,儘管等下就要大吃一頓,我還是帶了兩個紙杯蛋糕和馬拉糕。

 

delicious food company.jpg

 

等著吃飲茶時先偷吃紙杯蛋糕,真的好鬆軟好香好新鮮。其他東西應該也不錯,於是吃完飲茶又回去報到。

 

回去才發現結帳櫃臺裡有更好的東西。蛋塔!內餡香濃滑嫩,就像小時候記憶中的滋味。不像飲茶餐廳常見那種又小又乾內餡感覺很人工色素還加凝固劑的那種蛋塔。

 

舊金山有出名的金門蛋塔,沒想到這奧克蘭中國城裡小店做的蛋塔也不賴。帶了兩個回家,小朋友都很愛吃。

 

中國城裡什麼都便宜又好吃,看這價目表就知道。除了廣式餅屋也有不少燒臘店、快餐快炒店和各式海鮮飲茶。

 

DSC01502.JPG  

 

奧克蘭治安雖是惡名昭彰,但中國城裡白天都是華人,並不可怕。中心廣場就是地下停車場,也很方便。雖然奧克蘭離我們家很遠,但每次只要經過東灣,我們一定都會想辦法來這裡繞繞買點東西回家。第一次來覺得髒髒亂亂有點可怕,但吃過一次敘香園飲茶,三個大人$20有找之後,我就完全忘記什麼叫做髒亂或危險了。吃美食就是要義無反顧啊!

 

delicious food company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