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0.JPG

Vega at Langton

Yelp評價: ★★★★◎(四顆半)

Yelp分類:茶和咖啡

Yelp推薦菜色:藍瓶子咖啡、澳門冰咖啡、紐奧良冰咖啡

 

SFoodie No.75: Vega & Special Extra 的澳門冰咖啡

 

重度酗咖啡的舊金山不乏美味咖啡小店,我尤其愛喝加煉乳的越南咖啡,冰的熱的我都愛。不過,在我看到SFoodie的名單以前,我只知道有越南咖啡,倒是從來沒聽過有澳門冰咖啡這回事,一聽到當然要來試試啦!

SOMA區的Vega at Langton和市中心的Special Extra其實是同一家店,豆源來自舊金山鼎鼎有名的Blue Bottle咖啡。

 

Yelp上評價並不多,也難怪,小店開在SOMA荒涼的大街上,應該很少有人會專程開車跑來這裡買咖啡吧?還好離公司不遠。走幾步就到了。

 

DSC01063.JPG 

 

門口的小車挺有趣。如果老闆可以開這台出去外送或來個行動咖啡車就好了~

 

DSC01065.JPG

 

最近在舊金山越來越常看到用ipad搭配square等刷卡或記帳付費機制。

 

DSC01067.JPG

 

店裡都是機車相關照片,店裡還擺了幾台老舊的復古機車。據說是因為兩個老闆很迷義大利復古機車款。

 

DSC01069.JPG

 

就連招牌圖案也是機車造型。

 

DSC01068.JPG

 

Blue Bottle咖啡基本款店裡都有,手沖、拿鐵、摩卡等,也有紐奧良冰咖啡。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冷熱茶飲和這款Blue Bottle沒有的澳門冰咖啡。原以為只是一般的牛奶咖啡,但神奇的是,喝下去可以感受到咖啡的回甘,餘味繚繞。難怪會名列SFoodie百大名單。

 

可惜舊金山適合喝冰咖啡的日子實在不多啊......(喝完拉緊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