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Sam Edomata

Yelp評價: ★★★★☆

Yelp分類:日式壽司吧

Yelp推薦菜色:主廚精選壽司/生魚片(omakase)、綠茶提拉米蘇(green tea tiramisu)、小龍蝦(baby lobster

sushi_sam  

二月的灣區,天氣異常熱,今日「高溫」達華氏七十四度,正適合吃生魚片。久仰Sushi Sam盛名,不過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擔心荷包無法負荷,擔心小孩吵鬧,無法靜心享受美食。選了個平常日的中午,果然不到十二點就快滿座。

上圖是網路推薦的主廚精選生魚片,八片$36。左邊三樣(只記得有snapper)建議沾醋汁、蔥末和horseradish(辣根?)。中間是已沾醋汁的章魚。後方嫩粉紅色的fatty tuna (toro)和其他幾樣都是入口極化。好久沒有吃到這麼新鮮的生魚片了~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DSC05668  

我的A餐:壽司盤($13.5),其貌不揚,但貨真價實,風韻無窮,每樣都很紮實。以前不愛吃豆皮壽司,因為都是老媽在傳統市場買的乾澀貨,這兒的豆皮卻是濕潤有加,搭配微甜的醋飯,好想單點!

這是yelp推薦的綠茶提拉米蘇,本來沒有很想吃甜點,但服務生說怎麼可以錯過甜點,盛情難卻,恭敬不如從命。結果他說的沒錯,甜度適中的提拉米蘇搭冷凍覆盆子和抹茶粉,層次豐富的口感逐次在舌尖蔓延。

(今天沒帶小孩來搶果然是對的哇哈哈!)

DSC05675  

 

吃完不忘繞去Bean Street Coffee買杯拿鐵。

附註:愛店大推:San Mateo是吃日式料理的好地方。拉麵有Ramen Dojo和Himawari和Santa Ramen(依個人喜好排名),日式居酒屋有Izakaya Mai,咖哩飯豬排飯等簡餐便當有Kaz Teriyaki Grill,不然去Suruki日本超市買個大福也好。

Sushu Sami裝潢很樸實,也有媽媽中午帶小孩來吃,據服務生表示,週六中午有很多小朋友,適合闔家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