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yote_hills

難度:低

適合季節:冬末

地勢平坦,適合推嬰兒車及騎腳踏車的小朋友

幾個不錯的連結: 

http://www.ebparks.org/parks/coyote_hills

http://www.yelp.com/biz/coyote-hills-regional-park-fremont

http://www.bahiker.com/eastbayhikes/coyotehills.html

 

東灣有很多州立公園和自然保留區。冬天半島風大又冷,氣候相對較溫和的東灣和南灣是帶小孩出遊的好去處,其中Coyote  Hills Regional Park地勢平坦,適合推嬰兒車和小朋友騎腳踏車,而且濕地生態豐富,小朋友很喜歡。

附近另有Ardenwood Farm也適合親子出遊,參觀以前的農場和野餐。若週日來訪,可和鄰近的泰國廟午間美食攤湊成一日遊。

園內有兩個停車場,停車需付費$5,開到底即為遊客中心。也可以停在園外走約一英里或騎車進來,省停車費。冬末的景色別有荒涼的美。

coyote_hills2

(洞裡有隻蜥蜴,可惜忘了帶旅遊鏡出門,拍不出來)

 

幾年前第一次推嬰兒車來,只沿著遊客中心對面的Chochenyo Trail繞濕地走一走。這次兩個小朋友都能自己走一段路,全家一起走平坦的Bay View Trail。沿路已有少許春花開。Bay View Trail走一小段後可右轉往下繞行濕地步道。

DSC05743

  

帶小孩出門必備眾多點心。步道北端有個眺望舊金山內灣的點可稍事休息吃草莓。今年暖冬,整個冬天幾乎都有草莓吃。邊吃邊看某個印度爸爸氣喘吁吁的沿著緩坡騎車過來。爸爸問拖車裡的兩個小朋友要不要休息一下?小朋友邊吃零食邊異口同聲回答:不用!(喂!你們當然不用!)

DSC05746

(融入地景的腳踏車停放設計)

小朋友邊走邊找小動物,欣賞野花,遠望橫跨海灣的92和84大橋,同時不斷提出十萬個為什麼?

coyote_hills1      

Bay View Trail走到一半可左轉改走Nike Trail,過小山丘即可回到停車場。爬到山頂回望海灣,身處如此靜謐美麗的環境裡,環保和生態議題突然變得不是那麼遙遠。帶小朋友出門體驗大自然的四季變化,要教他珍惜物資做環保,愛護小動物和大自然應該會更容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