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s  

 

也不過幾年前,我還可以穿著這樣的鞋子上一天班,逛一整天百貨公司週年慶。沒想到穿了幾年平底鞋大肚子,再穿幾年帆布鞋追學步兒後,再穿上有點跟的鞋子,走沒兩分鐘就舉步維艱,走起路來宛若纏過足,只好把帆布鞋藏在超大公事包裡,隨時拿出來替換。

 

呼吸過幾年自由的空氣後,重回只有二十度的強烈冷氣房,一整天下來頭痛欲裂。

 

牽習慣兩雙小嫩手的粗厚掌心重拾原子筆,做筆記起來總覺得卡卡的。

 

回答了好幾年十萬個為什麼,學會對各式噪音充耳不聞後,短期記憶力嚴重衰退,演講內容聽過即忘。

 

管教了好幾年不聽管束狗都嫌的幼兒後,聽到無聊的答問總要忍住脫口說出「No biting! No arguing! 不要囉唆,不要吵,閉嘴!」的衝動。

 

休息幾年後再復出,真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