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提到的印度設計哲學大師,在剛認識一個小時後,看著我會議前準備的資料說:

‘You have your own religion,’ he says, ‘you have your own order.’

一般人都會說我這個叫龜毛,他卻說我這個是「religion」,大師果然是大師,見解就是跟凡夫俗子不一樣。

做完兩天口譯,第二天晚上,在送他回飯店的路上,他說他忍不住了,一定要告訴我, 'you're the calmest person I've ever seen.'

哲學大師的觀察,果然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從來也沒想到「calm」這個字可以用在我身上。或許是那陣子剛好屆滿某個年齡,心境慢慢在轉變當中。也許是他演講的內容讓我的腦袋不停地思考,以致於沒有空緊張。

My religion, intere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