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不熟裝熟。

討厭拿我的寶寶當話題聊天。

討厭兩百塊五百塊譯費也要欠。

討厭才幾個字每次都要花我好多時間查。

討厭前次稿費還沒清又要麻煩我的時候才說是會計忘了。

討厭每次都跟你說我很忙了,要硬要凹我說幾個字而已。

討厭直接把稿子寄來,霸王硬上弓叫我翻。
       討厭嫌翻譯社不好,找我卻又不付錢。

討厭電話連環扣,手機打完打電話。

討厭已經跟你說過家裡有小朋友,不要打家裡電話,還拼命打,響不停。

       記錄不良,素行不佳。

欠錢就把你列為拒絕往來戶,沒什麼好說的

       用七百元的譯費換取今後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