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克之行雖然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到現在卻還記憶猶新。不僅是因為東歐的人文風情,對遠居東亞的我們構成強烈的視覺震撼,讓我從此對東歐電影深感著迷,也是因為此行的兩位旅伴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慢遊」,人生以享受為目的。

最令人懷念的旅行,莫過於有美食、美酒與好友相伴,還有夜夜笙歌(聽爵士樂)的的日子。 這是我到現在都還研究不出來怎麼做的超好喝大蒜濃湯。由香氣濃郁的大蒜、培根和起士絲做成的湯,灌到厚厚的麵包裡面,連麵包內裡一起挖著吃。


這趟旅行,也是我第一次天天在外面玩到半夜還不回旅館睡覺,也是我第一次幾乎天天都聽爵士樂,從此上了live jazz 的癮,無法自拔。 

趁無名小站開放影音上傳的功能,好東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至於美酒,請原諒我們忙著喝,沒有拍照。但連我這個喝酒會過敏的人,都寧可冒著每天起酒疹的痛苦,也要來那麼一杯,就知道有多好喝了!捷克啤酒的滋味(也有無酒精的),真是無法形容地令人難忘地想再回去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