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工外號*摸摸,意思就是很會摸。說要來寫一篇我的SOHO辦公室設備報告,轉眼間鍵鼠組都要換新的了,一年前就該寫好的報告都還沒寫。

 

前陣子書翻到最後階段。每次接書,前面都是摸摸摸,到後來翻到行雲流暢的階段就會停不下來,每天不停地敲鍵盤,敲到指關節都在抗議了。昨天剛把書翻完,就上網定了一組新的鍵鼠組。

 

之所以會選定這一組,是因為之前借人家的筆記型電腦來用,發現筆記型電腦的鍵盤設計,對我這兩隻小手來說好用多了,鍵盤觸感也很好,回饋力道小,不傷關節,所以要挑鍵盤的時候,我一改過去喜歡會大聲KKK的鍵盤,選了這組號稱「與筆記型電腦鍵盤觸感相同」的「有線」鍵鼠組。

 

為什麼要強調「有線」呢?因為去年在選購辦公室設備時,一味迷信「貴就是好」,買了一組貴貴的無線鍵鼠組。啊!真是難用。耗電量兇,鍵盤還不能亂換位置,一換就抓不到訊號。重點是,我的手這麼小,那些人高馬大的工程師設計的「人體工學」鍵盤,對我來說一點也不人體工學,還是小小的NB最適用。

 

最後,一點小提示。關於鍵鼠組的選購,我請教過高人,高人很爽快地說,「買*技就對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