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衰,就是倒楣的事全都一起來。

繼上次瀕臨感冒作同步,在口譯間裡狂憋不敢咳嗽之後,最近十月底截稿日,又碰到長針眼。

(眼睛就已經夠小了還長針眼!有迷有天理啊!)

上週電腦掛點,本來還不以為意,每天上MSN問老弟有可能是哪裡壞掉,再等老公下班修。到了週末,眼看不行了才送修。

今天打去問,幾時才會好啊?工程師說:主機板壞掉,可能要等一個月?

一個月!!!

跟編輯說我的電腦掛點,目前使用家中備用電腦,不好用(奇怪,怎麼不影響我逛部落格?)編輯可能以為拖稿成性的小工又找藉口。

可是我是真的長了針眼。

另外,我也要推翻某譯者的猜測:據醫師表示,本人極可能是因為熬夜才會長針眼。因此並非偷看某父子倆出浴才會如此不幸。

醫生說三天沒好再回去看。三天?三天後我又要出場了,醫生難道不知道做口譯最重要的就是不能長針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