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抵達冰島時,在旅館報了隔天的金環之旅。

金環之旅是冰島最經典的行程,說明冰島本身的地質歷史。

隔天早上八點半,小巴先到旅館把我們接到集合地點,再換到大巴上面。兩大台遊覽車同時出發。




早上先去看火口湖,好美好藍的火口湖,接著去看瀑布,大老遠就可以聽到瀑布嘩啦拉的水聲,真的是非常壯觀。



接下來去看間歇泉
Geysir,不過在看噴泉之前先放我們去吃飯,自助餐ISK2300,好貴,但看到有一大塊鮭魚和一整盤燻鮭魚,我們三個餓得頭昏眼花,想都沒想就坐下去了。除了這些好料,還有烤雞腿,沙拉,水煮馬鈴薯,泡芙,巧克力蛋糕…



肚子填得飽飽的之後,準備出發去看馬路另一邊的噴泉,好多人圍在旁邊等著拍溫泉噴出來的樣子。




下一站接著去國家公園,看歐洲最早的國會,還有歐亞板塊和美洲板塊交界的地方,每年拉開的距離。據說以前冰島各地的酋長都會在每年六月的時候長途跋涉來到此地開會,好像武俠小說裡面的情節,「六月初六午時一刻相會高峰」那種感覺哦!




右邊和左邊分別是美洲大陸板塊和歐亞板塊。




今天剛好是冰島的獨立紀念日,市區到處都是人,有好多好可愛的小朋友。



司機把我們放在湖邊讓我自己回旅館。原本寧靜的湖邊到處都是來慶祝紀念日的人,我們沿著湖走回旅館。



稍事休息之後又出來覓食。去附近一家西班牙
Tapas餐廳點了好多小菜。三個人點了十道小菜三杯可樂花了四千塊台幣。



回到旅館,天色還好亮,睡到半夜起來,天色還是好亮,早上起來,還是好亮,這裡還沒到北緯66度,怎麼感覺太陽都不下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