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天氣晴

Ok, by now we're really bored to death. No, actually, it's a vaction.

按照慣例,今天又是我們一家人衝第一個去吃飯。

今天是個大晴天,老闆說11點45分有安排直昇機上冰河。萬歲!有事做了!可是吃完早餐還不到八點,要幹嘛呢?正想回房間繼續睡懶覺,卻被老爸拖出門走路。



今天是格陵蘭的紀念日,路上經過墓園,有好多人去探望已逝的家人。路上有好多盛裝打扮的當地居民到處串門子,旅館前面的小學今天也放假。



路上經過一窩小狗,出生才剛滿一個月的小哈士奇,超級可愛的!(讓我想起家裡調皮的小犬)



有一對加拿大來的母女,已經在這住了四天,預定今天要離開格陵蘭,可是因為前幾天天候不佳,所以現在才要跟我們一起去搭直昇機。



飛行的路上可以直接俯瞰冰山和冰河。真是超級酷的。




從直昇機上方看冰河景觀,只能用超級壯觀來形容~~(中文不好無法吟詩作對請見諒)。直昇機停在某個平坦的山頭讓我們往四周看。



興奮地跑來跑去,深怕錯過哪一邊的景色,沒想到噗通一聲,雪竟然深及膝,害我褲子都濕了。

回去的路上駕駛很好心地放開中間的網子,讓坐在中間的我有最好的視野!



回到飯店因為已經錯過午餐時間,廚房貼心地幫我們裝好一盤食物送上來。擺盤真是漂亮。跟我平常自己弄得真是天壤之別。擺這麼漂亮,雖然有很多我不愛吃的東西,也只能乖乖吃完。



下午晃來晃去,出門散散步,沒事做,悠閒地寫了幾張明信片。繼續等晚餐。涼涼等飯吃的日子真是愉快啊!



昨天天氣不好,好多遊客被困在其他機場,進不了Ammasalik,所以昨天飯店特別空。今天大家都來了,還有一團日本團,飯店好開心,煮了大餐。看到我們口水直流。烤雞耶!



果然是愉快的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