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71.jpg

 

第一趟小義大利區遊,結果吃了漢堡。看到知名披薩店大排長龍的樣子和這裡悠閒的氣氛,覺得應該再來一趟,所以最後一天又跑來了,反正從海事博物館走來也不遠,把行李寄放在博物館,走來吃個飯,回去剛好在博物館對面的馬路搭機場接駁公車。這次終於照行程規劃,先把想吃的那幾間餐廳一一走遍,最後決定吃這家yelp評價超高的義大利餐廳 Buon Appetito。

聖地牙哥天氣真好,二月的暖陽曬得好舒服,我們決定坐戶外。

一坐定老闆就送上一顆大麵包,略切成數片,內軟外酥,搭配一盤碎油漬蕃茄。對愛吃麵包的我來說,這籃麵包值得給十分,滿分。

 

IMG_3767.jpg

yelp的評論都說要點這盤前菜,其實剛來就有看到其他桌客人點,各式火腿和起士,好心動喔~

 

IMG_3780.jpg

所以我就點了這還有一杯紅酒,天啊,一上菜我就覺得我們應該吃這個就飽了,我為什麼還點豌豆湯和義大利麵?

 

IMG_3774.jpg 

湯實在太好喝了,三歲的兒子一直挖一直挖,充分顯現他對食物的熱忱。

 IMG_3779.jpg

 

可是我點的這盤麵疙瘩我自己覺得小雷,因為天氣太熱,吃幾口就覺得很膩。不過,蔥妹很愛吃,愛吃到站起來拼命挖,一對路過的情侶看到一直笑。

 

IMG_3781.jpg

最後麵跟火腿都是打包帶回家,實在太飽了,甜點已經沒空位,一路撐到晚上搭飛機都沒有再吃東西。吃飽後在小義大利區又晃了一陣子,享受這裡悠閒的氣氛和溫暖的陽光。

IMG_3715.jpg IMG_3716.jpg

(小義大利的照片是第一天吃完漢堡拍的,當天有點涼意,天色陰暗,再訪那次出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