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騖遠,是自由工作者最大的障礙,閒散隨性,是自由工作者最大的阻力,不自量力,是自由工作者最大的隱憂」
http://www.ctjob.com.tw/info_detail.asp?sInfoCategory=3&sInfoSN=920728000008
工商時報2003.7.28

身為自由工作者,大家好像都以為我們真的好自由,睡覺睡到自然醒,其實自由工作者才是所有的職業當中,就算不是最自律的,也應該排得上前幾名。最早一邊唸書一邊接案子時,時間都是用chunck來計算:六點到六點半煮飯吃飯,六點半到八點半工作,八點半到九點運動.......稍有遲疑,當天的進度便會落後,每天都有每天的進度,一落後就等著犧牲睡眠時間或中午吃飯聚會的時間,否則星期五要交稿時就等著被編輯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