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老公出差,在家閉關五天,工作時間大增,可以好好趕工。沒想到,只是引來更多的頹廢而已。

閉關五天,每天看著我的新包包努力工作,晚上沒有人催我睡覺,早上沒有人叫我起床.,想要去運動又擔心工作做不完,想去書店逛逛又怕生產前工作交不出來,拖延客戶的時間,想煮點好料又覺得一個人隨便吃吃就好,吃完繼續打電腦......看來無人管束、完全自由的生活,似乎不太適合我,還是有規律的作息比較好。

對了,大家都問我為什麼不跟著去日本玩?

原因很簡單:

第一:沒時間。工作太多。
第二:沒時間。肚子太大,工作要趕著做完。
第三:一句話,沒時間。

五天幾乎都沒說話的生活,就這麼過了。好在今晚終於出關啦!


後記:還好,利用這五天的時間解決了一本書,真是卸下一大塊重擔,雖然還不能馬上休息,起碼編輯可以在年底出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