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了穿著普拉達的惡魔。 

My personal life is up in a smoke, that means I must be doing something right.

我已經快兩個星期沒寫網誌了(不過倒是沒忘記弄兒子的部落格~)
我已經連續好多天一邊工作一邊逛sta*travel的網站了。因為真的快翻了,平常看的登山行程已經不能滿足我,現在都逛東南亞度假小島了。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原本預計過年後就要交稿的書還沒翻完,又突然多了一堆文件。過年後不知怎麼的,大家都突然動起來了。有時還真痛恨自己老牛拖車細火慢熬的個性,可是抱怨歸抱怨,每每總還是挑燈夜戰,繼續寫作業。

想要成為任何一行的freelance者切記,you want this life, the choice is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