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沒有多少工作不是在用健康在賺錢的。

錢越多就越操,幾乎已經成了定律。(當然這還要配合學經歷各方面的考量啦。)

以為翻譯在家不用面對同事不操嗎?讓我告訴你,七月這個月,我幾乎有三分之一都在拉肚子,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咳不停,我咳完就換兒子咳,兒子咳完重感冒發燒,兒子感冒了老公也感冒。

為什麼會拉肚子?當然就是蠟燭兩頭燒囉。急著在月底之前完稿(結果還是失敗了),急著去保姆家接兒子,急著起床趕稿,急到後來我的大腸也好急。

肩頸僵硬腰酸背痛自是不在話下。刮完痧幾乎可以打給家暴專線。(刮痧真的好用,譯者配偶必學絕招。)刮痧必備夜市100元多功能刮痧棒和歐舒丹放鬆壓力按摩油,頭皮抹一點清涼的膏藥再刮一刮,包你又是一條龍。

還好有我的Aeron Chair陪著我,抒解腰背的壓力,透氣又涼快。再來給它「歐魯」一下。



去年買了這張椅子,前陣子把光學鍵盤換成古早鍵盤,過陣子再換22吋老花眼液晶大螢幕,改天應該來拍拍我雜亂無章的工作室,聊一下SOHO族的居家辦公空間才對。

畢竟這是用健康在賺錢的工作,怎麼可以不對自己好一點呢?

P.S.小工的習慣是把把檢視放到「標準模式」的「頁寬」。以前的同事老說,「妳可以再放大一點,我都看得到妳螢幕上的字了。」聽到沒有?後面的同事都看得到,這樣才能保護眼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