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正在五金行選購要帶回米國的日用品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本人在百貨公司買東西從來不手軟,在五金行卻絕對是專心比價的歐巴桑。

 

就在我專心比較各家曬衣架的時候,接到這通電話,說是有人介紹來,要找我翻譯。

 

我漫不經心地說:我現在不接這種小案子。

 

對方很快就掛了電話。

 

cow,我怎麼會這樣講,竟然把實話說出來了,也沒問人家是誰介紹來的,是什麼樣的案子,啥都沒問就直接回絕了。

 

難道,我變大牌了?

 

哇,好爽喔,我竟然有這麼一天,想都不想地就回絕上門的案子?

 

再轉念一想,馬的,我在這邊為了省個幾塊美金千里迢迢扛肥皂盒回米國是怎樣啦?不如把時間拿去工作,可以買n個肥皂盒。

 

算了,拒絕就拒絕了,我也已經不接這種零星的案子很久了。只是不知道是哪個朋友介紹來的,會不會不好意思。

 

我不是大牌,但我在五金行買東西時,絕對不要打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