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Creamery

Yelp評價: ★★★★☆

Yelp分類:美式簡餐

Yelp推薦菜色:馬鈴薯餅hash brown pie)、迦勒比海法國土司(Caribbean French toast

 

paloalto_cremaery1

店裡的點唱機、懸掛在天花板上的古董電視和牆上的幽默畫作。)  

Palo Alto氣候舒適,環境宜人,冬天市區寒冷,半島又颳冷風時,最愛趨車南下,對這裡的美食比對住家附近還熟,其中Palo Alto Creamery正是愛店之一。Palo Alto身為知性小鎮,其美式簡餐小店(diner)自然也是diner中的貴婦,乾淨明亮,服務周到。

Palo Alto Creamery標榜簡單美食,優質食材。咖啡味道也夠濃,不像許多美式簡餐店咖啡味道淡如水。桌上的草莓果醬也很有家常味。土司塗果醬就讓兩個小朋友很開心了。

Hot Pastrami Sandwich,配菜可選薯條、捲心菜沙拉或馬鈴薯沙拉。直覺這種傳統小店的馬鈴薯沙拉一定好吃,果然也不負期待,冰涼的酸甜度適中。

pastrami_potatoe_salad

 

三明治特寫。還不錯,但並沒有特別優的感覺。自從吃過紐約猶太餐廳的Hot Pastrami三明治後,味蕾就整個被破壞殆盡,此生恐怕無法重溫那等美味。(這要怪誰?)

 

DSC05651 

今日特餐:烤雞炒馬鈴薯配煎蛋。本來想點yelp推薦的炸暑餅配煎蛋,看到隔壁吃的馬鈴薯餅(potato pancake)又三心兩意(配蘋果泥和酸奶,滋味一定很妙),最後在服務生建議下點了今日特餐。菜送上來時我還在想:咦,烤雞呢?原來烤雞肉炒香腸和馬鈴薯塊藏在煎蛋下,吃不出醬料怎麼調的,僅能用簡單「超好吃!」幾字帶過。

roast_chicken_with_hash_friedeggs

 

今天重頭戲:溫熱藍莓派配香草冰淇淋。初次光臨是吃晚餐(下午四點開始供應),那次吃到驚為天人的蘋果派,這次來一直想換其他口味。派$4.95加冰淇淋a la mode加$2

請服務生甜點和主餐一起上。堆積如小山的藍莓在眼前誘惑人,有兩隻小手忍不住一直去挖,老媽子我也放棄堅持,乾脆甜點主餐都一起吃啦!

五歲的蔥哥吃到最後拿起盤子來舔,以行動表達他對藍莓派和冰淇淋的愛~

DSC05653

 

結完帳離開前,繞到餐廳側門的甜點櫃瞻仰下次進攻目標,順便帶條土司、whoppie pie和morning bun回家。這裡的morning bun有焦糖的香氣,有點黏牙,配杯黑咖啡剛好。尤其是Philz Coffee剛在Palo Alto downtown新開分店......life is good. 

paloalto_crema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