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1.jpg

從旅館要到動物園或Balboa Park都要從Old Town轉10號再轉7號公車。10號公車會經過Hillcrest這個地區,早在出門前從yelp上發現這一區有很多好餐廳。

 

出門在外,其實我比較喜歡找窩藏在住宅區的小館子,逛當地市場,吃當地館子,體驗當地人生活方式。於是某天早上,我們就搭10號公車,順路下車來Bread & Cie 吃早餐。

 

週末早晨,人潮洶湧,到處都是吃早餐聊天的人,所幸帶小孩出門的好處就是很快都有人把位置讓出來給我們坐~

IMG_3567.jpg

 

先點餐再入座(意思就是不用給小費)~

 

第一張圖是簡單的培根蛋烤起士三明治。

下圖依序是火腿起士quiche、breakfast granola(早餐優格)、咖啡和熱拿鐵。優格應該是自製的,吃得出新鮮綿密口感,上頭的藍莓和草莓也很鮮甜。火腿起士quiche貌似普通,可是不會太乾,不會掉皮,美味極了。等我回過神時,老工已經嗑掉大半,可惡!

 

IMG_3553.jpg 

圖中的小兔子照片是號碼牌,三明治要等,還等蠻久的,不過很值得。拿鐵和咖啡都「大」碗公,喝得超暢快!

 

Bread & Cie

http://www.yelp.com/biz/bread-and-cie-san-diego

 

最後離開前,不忘再排一次隊買些麵包當午餐,可愛的蔥妹在櫃臺看麵包點心,看到服務人員都在對她笑。

 IMG_3569.jpg

IMG_35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